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收购)程序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11-15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辖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收购)储备管理,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增强政府对建设用地市场的调控和保障能力,依据《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管理的通知》(鞍政办发〔2022〕20号,我局形成了《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收购)程序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向我局反馈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反馈时间截至日期为2022年12月1日。

    1.咨询电话:5506822

    2.通信地址:鞍山市铁东区爱国街127号110室(邮编:114000)

    3.发送电子邮件:astdly@sina.com

    附件: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收购)程序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鞍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