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脚踏实地 省厅调研我市“标准地”改革
    时间:2022-07-14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7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于海峰一行4人莅临我市对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进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分别对经开区和高新区“标准地”进行了实地踏查,并就“标准地”改革与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铁西区、立山区、高新区、经开区主要领导进行了研讨交流。

    图片2.png

    实地踏查中与企业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和需求。研讨交流中,就审批流程优化,项目有效落地保障,事前审批、事中承诺、事后监管协调等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如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如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png

    调研组对我市“标准地”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持续深入推进改革。此次调研坚定了我市推动“标准地”改革向深向好发展的信心,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标准地”改革是优化良好营商环境、深化要素配置市场、提高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减轻市场主体负担的重要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