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鞍山市人民政府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1-12-28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12月27日,鞍山市人民政府首次向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全面介绍了国有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动植物资源和自然保护地资源。

    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面对新冠疫情、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抓手,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优化开发保护格局,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全力推进各项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审议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充分体现了对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监督。下一步,鞍山市人民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扎实做好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为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