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开展“上级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结对互帮互助”活动
    时间:2021-12-06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市委“四结对”工作部署,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上级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结对”互帮互助活动。成立了市自然资源局“四结对”互帮互助领导小组。研究并制定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上级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结对”互帮互助的工作方案》,并于11月15日、12月3日先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的4个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一是共同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协助基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协助村、社区完成测量体温、检验行程码和开展安全防护知识宣传等工作。三是开展“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参与卫生清扫、积雪清理,还原道路原貌,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通过结对互帮互助活动,既推动了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又实现了对群众更好的服务。市自然资源局将以此为平台,通过每月开展的互帮互助活动,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民意,发自内心地帮助基层做实事、解难事、办成事,确保互帮互助活动取得实效。

    20211101_135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