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加强秋冬季野生动物保护 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时间:2021-12-15来源:作者:点击:

    为巩固我市野生动物保护成果,做好秋冬季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严厉打击乱捕滥猎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非法活动,鞍山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场监督局、鞍山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鞍山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配合,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动。

    12月14日,由自然资源局牵头组织,出动车辆10余辆, 20余人参与,对启明市场、沙河大集等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此次行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张,收缴打笼4个,起获野生鸟19只,专项行动查获的野生鸟适宜放飞的已全部放飞,收缴的工具已全部销毁。

    下一步,鞍山市还将针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等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开展打击,坚决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非法犯罪,营造全市野生动物资源保护良好氛围,切实维护我市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