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鞍山市2021年度矿业权人异常名录移出名单公示
    时间:2021-12-15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规﹝2015﹞6号)有关规定,矿业权人信息公示系统异常名录中鞍山东盛源矿业有限公司存在的越界开采行为及未按规定开展土地复垦和地质环境保护治理任务问题、岫岩满族自治县富山矿业有限公司存在的越界开采行为均已整改完毕,拟移出异常名录。现将拟移出异常名录名单公示(详细情况见附件)。

      如对拟移出异常名录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和地质勘查管理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2日(5个工作日)

    联 系 人:赵云环

    联系电话:0412-5506857

    通信地址:鞍山市铁东区爱国街127号

    邮政编码:114000

      附件:  鞍山市2021年度矿业权人异常名录拟移出名单

      

    鞍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