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11-19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2021年全国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省减负办《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市减负办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鞍山市自然资源局结合自然资源管理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一是通过悬挂条幅、大屏幕宣传口号展示等方式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二是宣传《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汇编(2021)》,在局网站发布了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的《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汇编(2021)》,供企业下载查询。三是开展用地政策和不动产登记政策咨询,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开展了相关政策咨询活动,部分企业咨询了用地政策和不动产登记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鞍山市自然资源局对近年来各级出台的惠企减负政策进行了宣传。同时,对降低用地成本、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加强违规涉企收费治理等一系列减税降费重点工作成效进行宣传解读,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各项惠企减负政策,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舆论氛围,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