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到我市调研复审换证工作
    时间:2021-11-02来源:作者:点击:

    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处处长倪淑洁一行三人,以“政企座谈会”的形式,来我市调研、交流资质单位复审换证相关工作。市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我市25家资质单位参加。

    我局领导首先汇报了我市复审换证初审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各测绘资质单位换证的工作流程与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做了详细地说明。

    会上,省厅调研组对我局线下初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帮助资质单位顺利换证,调研组针对我省各市换证工作期间的共同问题,如人员管理制度、地理信息保密制度等进行了条款释义。

    对于我市8家资质单位在会上提出的劳务派遣人员认证难、涉密机器数量模糊等问题,省调研组也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就沈阳近期的爆炸事件,对我市测绘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市局领导做了表态发言。督促各资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复审换证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填补长期以来的制度缺陷,号召企业多角度理解政策条款,加大投入,提高测绘工作的行业地位,力争各单位在11月末前成功完成复审换证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