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会议
    10月8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10-11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10月8日,局长陈望新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耕保科关于《鞍山市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审议办公室关于安可工程电脑分配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一、关于《鞍山市建设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会议原则同意该指导意见。耕保科按照会议要求对相关内容完善修改后按程序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此项工作由刘延宏副局长负责。

    二、关于安可工程电脑分配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该分配方案。会议要求,办公室在电脑分配及使用中要加强管理、建立台账,严格遵守保密工作要求及安可工程相关要求,特别是因工作需要科室仍在使用的原有电脑一定要按保密要求及相关规定使用管理。此项工作由边喜海副局长负责。

     

    出  席:边喜海

    列  席:马  立、王恩学、杜云川、刘鹤群、吴洪波

            王  伟、刘宏伟、朱  军、王思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