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会议
    9月6日局务会议
    时间:2021-09-07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9月6日,局长陈望新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巡察整改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安排部署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一、传达巡察整改督导检查反馈意见

        会议传达了市委巡察组关于对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落实巡察反馈意见集中整改情况督导检查反馈意见。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一是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接受,二是按照巡察组要求尽快落实整改意见,三是要充分认清我局的差距和不足之处,四是要把巡察整改工作和日常具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全局各部门要躬身自省、常思己过、谦虚谨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机关党办要定期调度、定期推进,涉及未整改完成问题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前提下要提高效率、加快进度、尽快销号。此项工作由边喜海副局长负责。

    二、安排部署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其他地区在国务院大督察中暴露的问题,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守纪律底线,坚决杜绝发生类似问题。事务中心要结合自身情况全面深入排查、分析研判本行业、本领域存在的问题并向市政府报告。

    不动产登记中心、执法队等直接面对社会主体部门,在工作开展中要注意换位思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持不断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出  席:马  立、边喜海、刘延宏、王恩学、李松洪

            周兴国、胡雪松、张庆凯、杜云川、王  戈

            刘  英、孟祥慧、赵  伟、刘鹤群、吴洪波

            李晓玲、李  伟、薛  军、张成发、孙  琳

            朱立新、吴恩东、王光锋、林  雪、徐  娇

            吴成栋、刘宏伟、朱  军、王思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