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会议
    8月23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8-25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8月23日,局长陈望新主持召开2021年第21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用地规划科关于鞍山保税物流(B型)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听取法规督考科关于《鞍山市建设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23条》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一、关于鞍山保税物流(B型)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用地规划科按程序报市规土委业务会议审议。此项工作由刘延宏副局长负责。

    二、关于《鞍山市建设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23条》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鞍山市建设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23条》。一是法规督考科做好牵头工作,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涉及我局的5项工作落实情况;二是相关部门做好配合,进一步梳理涉企执法检查事项清单,规范涉企检查工作;三是法规督考科与执法队等相关部门共同研究,以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基本原则,结合我局工作职能和鞍山实际情况,再次修改完善我市自然资源领域包容免罚事项清单。此项工作由边喜海副局长负责。

    出  席:边喜海、刘延宏、姜艾平

    列  席:马  立、王恩学、王思博、赵  伟、李  伟

            薛  军、孙  琳、朱立新、吴成栋、方  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