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奉献爱心托起生命 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7-23来源:作者: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鞍山市临床用血充足安全,结合市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7月16日上午酷暑当头,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献血热情。中心志愿献血同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一位第一次献血的同志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并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此次参与献血的12名志愿者中共有10人顺利完成献血,共计采血3200毫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通过这次活动,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宗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献血活动,将带动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弘扬献血利他利己的社会风尚,形成良好的公益意识和互助观念。